#悠比分享好物 #butybox美妝體驗盒 #十二月

來跟大家開箱

十二月 𝐁𝐮𝐭𝐲𝐁𝐨𝐱 美妝體驗盒❤️

第一次收到 #butybox美妝體驗盒 

真的是太讓人驚艷了😍

超豐富的💕完全物超所值✨

CP值超高💯✨👍🏻👍🏻

 

butybox每個月嚴選4~6樣

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/化妝品,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府

讓您一次體驗😍真的超讚👍🏻

  

當我收到這組美妝盒

真的好有聖誕的氛圍🎄🎄🎄✨

完全就是聖誕超值組合😍😍

現在就來看看

十二月精選品牌有哪些吧~

 

 ❤️ELASTINE 伊絲婷 胺基酸修護系列 免沖洗護髮乳-白麝香 

 

頭髮保養真的蠻重要的‼️

尤其對於毛髮粗糙乾燥、燙染受損更加必須好好呵護✨

而且這瓶它添加了

4種LPP胜肽和17種氨基酸

獨家毛麟修護配方✨

含有21種微小蛋白質結合技術,

打造水潤光澤的秀髮💁‍♀️

   

擠出來是乳白色的顏色

非常輕盈水潤💦好吸收

  

而且24小時長效持香的奢華級香氣✨

我超愛😍讓人很放鬆很療癒💕

重點是免沖洗的真的超方便👍🏻

 

 

❤️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 迷霧玫瑰唇膏04 💄  

相信每位女孩外出最必備的就是口紅💄

這樣才會有好的氣色✨✨

這款口紅顏色真的超美的😍

非常高顯色,迷霧玫瑰色系

讓人愛不釋手~~

   

 那我拿的口紅色號是04溫暖

木質色調的絲絨玫瑰

  

我好喜歡呀~~塗起來好好看👍🏻

  

它還有特別添加酪梨油及玫瑰果油

打造水潤迷人的霧絨雙唇👄

現在外出必備✨👍🏻

 

❤️NUXE巴黎歐樹 全效晶亮精華油(10ML)

  

這瓶是 沙灘暖洋柑橘調

別小看這小小的一瓶,

添加7種珍貴植萃精油✨

蘊含98%天然植萃成分

非常輕盈保濕又不黏膩😍

而且一瓶有多用途呀~~

可以擦在臉上、身體上滋潤肌膚,

   

還可以擦在頭髮上,讓頭髮變的好柔順

  

太讚了吧~~✨👍🏻

它味道蠻香的,我超愛💕

非常療癒,也好放鬆喔🥰

  

質地是油質性的,很細緻,

非常好吸收✨

 

 

❤️deBalets 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面乳-鼠尾草&海鹽(20ML)

  

想要好的肌膚,

臉部清潔就真的非常重要‼️

含有多種深海植物萃取,

潔淨、嫩白、柔嫩感一次到位,

展現肌膚自然光澤✨✨

擠出來是奶霜的質地

 

   

泡泡真的非常的細緻👍🏻

  

  

而且溫和不刺激

味道蠻香的~

擁有前中後不同的香氣

超療癒呀~~

  

我洗完之後覺得蠻舒服的🥰

肌膚非常滑嫩且不乾澀,

完全沒有任何負擔👍🏻

用過會想再回購的那種

我很喜歡~~~

 

❤️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 

水潤光保濕面膜

安定美顏舒敏面膜

發光肌油水平衡面膜   

 

        

平常大家有敷面膜的習慣嘛?

敷面膜保養絕不可少‼️

不管男女生都一樣🥰

 

這款面膜我覺得超棒👍🏻

保濕效果非常好💦

真的是敷進滿滿的保濕能量✨

它是羽絲縷布膜,完美包覆臉型

每片面膜承載著滿滿30ml精華

等同一瓶精華液💦也太讚👍🏻

而且是採三層式設計,

讓精華牢牢吸附於面膜布

非常透氣✨

敷的時候我覺得超舒服的😍❤️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

我都是清潔肌膚後,取出面膜布展開

  

先撕除白色珍珠紙,

  

白色羽絲縷布膜對臉部慢慢貼合

  

再撕除外層的藍色襯布

  

停留10-15分鐘⏰

  

之後由下往上取下

輕輕按摩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✨

敷完肌膚透亮,很保濕有光澤

  

直接愛上啦~~

 

❤️ENERGY 艾諾琪 專業彩妝刷具(旅行組)

  

這組有L106 中羊毛眼影刷,

以及乾洗噴霧💕

  

外出旅行就超方便✨👍🏻

眼影刷材質真的非常柔軟✨超舒服

  

刷毛是白色羊毛,

外觀設計超有質感的💕

 

其實每次要洗刷具,都覺得很麻煩

但是有了這瓶乾洗噴霧

就覺得非常方便~~~

✅超抗污✅無酒精✅極快速

 

我都是先將乾洗噴霧噴在乾淨的紙巾上,

  

刷具於紙巾上來回畫圓,重複2~3次

  

刷具清潔就完成啦~

真的超簡單,而且攜帶也非常方便👍🏻

❤︎︎♡︎❤︎︎♡︎♡︎❤︎︎♡︎❤︎︎♡︎❤︎︎

這次收到十二月份的

butybox美妝體驗盒 

我真的超愛❤️分享給大家

  

   

   

@elastine_tw @nuxe_taiwan @toocoolforschool_tw @energybeautytw @quaplar.cos @debaletstaiwan 

#butybox #ELASTINE伊絲婷 #胺基酸修護系列免沖洗護髮乳 #too cool for school #華麗搖滾迷霧玫瑰唇膏 #NUXE巴黎歐樹 #全效晶亮精華油 #deBalets小巴黎 #絲綢奶霜潔面乳 #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#水潤光保濕面膜#安定美顏舒敏面膜 #發光肌油水平衡面膜 #ENERGY艾諾琪 #專業彩妝刷具旅行組 

 

喜歡悠比的文章記得幫我追蹤.按讚.分享喔

   也歡迎追蹤我IG: @smile0103day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